close

隔了很多年,再一次重遊馬六甲。

變化很大呢~ 因為海被填土擴大,而且也多了很多購物廣場!!

今天,我的腳都被磨破了=(不過值得!我很變態吧?哈哈

因為買了很多戰利品。謝謝爸媽!

而且這次去馬六甲,可以說是為了美食而去的,都是姐介紹的啦~ 

可憐的姐姐因為要打工沒得去~

首先就是吃日式千層蛋糕,味道真的很棒!

我們都了好多圈圈,問了好多人,才找到這間Cafe。

我們去的時候都在大排長龍,還有預先訂位耶~

幸好有個服務人員讓我們先吃!謝謝呀~

 

日式千層蛋糕,超讚的啦! Photo0834.jpg    

(右邊的是椰子口味的,我沒呢麼愛椰子,所以不好吃!哈哈)

最好吃的!!

這個超讚!我們全家都愛!

香蕉巧克力  這是香蕉巧克力~

冷面 (味道怪怪的)哈哈  這是我弟的冷面,味道好怪噢~因為沒吃過,而且湯還加了冰。。。

 

過後,我們便步行到Jonker Street 吃海南雞飯~ 

走了好多冤枉路才吃到,也是排了好久的隊伍啊~

海南雞飯!! Photo0840.jpg  

這飯好吃,可是雞汁就太咸了~媽媽也說味道一般般而已

電視節目曾經介紹過的呢。。。

所以說,不是美食節目介紹的都好吃!呵呵

 

總的來說,我還是第一次慕名而吃美食,

還有就是,想吃好吃的就是要有耐心慢慢等,要付出代價的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st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