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放学见到他,我想,是时候放下了

身边有个女伴,虽然不确定有在交往吗,可是还是会喜欢上吧?

分开的时候,早就该如此,毕竟是我提起的。

有时候,还认为我们还有机会发展,是我自作多情

谁让我对你有些牵绊?有些遗憾?

 

我想,只要我们是朋友,应该就会对你死心吧。。。

可是,我们俩都懦弱得不敢踏出第一步向彼此说话,是面子的问题吧?

我想,时间会改变这一切的。

现在,是努力学习的时刻!!

明年,也许我们都成熟了?想开了?

再见面,依然是朋友!=)

 

我的学业会比你更出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st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