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终于毕业了! 其实没那么高兴呢。。。

想说今天一定不会洒泪,可是因为老师们,最后还是哭了。

没有太多的不舍,因为我认为我会重返校园,念高三。

结果如何?还是要等到高考成绩出炉在做决定。

 

毕业典礼的结束代表着高考的来临,可我还是那么悠哉呀~

算啦,成绩不代表一切。是我太乐观吗? 算了

和每个朋友合照,唯独少了他和初二的朋友。

没有遗憾是骗人的。为何他从不主动?我埋怨着

人家说女人心海底针,我看男人心才是海底针叻!!

真搞不懂~ 

 

明天吃大餐!又没读书啦~ 菩萨保佑我能考好成绩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st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