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期开始了~

假期是让我们好好充电,休息,以便让我们能够迎接更大的挑战!!

可是!!对我来说。。。。只不过是一场厄运的开始!! >.<

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,朋友们都去逛街,旅游。。。

而我,却要补习,帮忙妈妈经营生意。。。

唉,真是同人不同命呀~ 怨谁呢??

 

刚才被妈妈数落了一番,说我假期了也没帮忙。。。

所以,要我从明天起,准备午餐给家人吃。。。

天哪!!!我只会煮泡面,简易的蛋炒饭和煎蛋呀~

要我煮其他的菜肴,真是要了我的命呀 >.<

该怎么办才好呢??现在找份临工也不行呀。。。

现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啦。。。

 

也希望我能够和朋友们去逛街。。 可是怎么都没人约我呀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stgu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